有鑑於外籍新娘婚姻日漸頻繁,我們於民國87年投入這項事業。誠信、保障、專業經營外籍新娘婚姻仲介,提供想娶外籍新娘的台灣人仕服務。

   我們秉持 誠信熱心之經營理念,為無數未婚、二春或無偶朋友,搭建一座座的鵲橋、協助至跨國相親。多年來己成功 促成許多大陸新娘、越南新娘、印尼新娘 來台、建立幸福美滿的家庭。

印尼新娘-作業流程  

(作業詳情歡迎洽詢本協會專員)

第一次出團:
1.將基本擇偶的條件告知專案代尋。
2. 親自來本社洽談,電話洽詢或線上報名,告知計畫前往時間並填寫基本擇偶的條件,或本社派專人服務。
3. 簽約時支付出發款項五萬元(含來回機票、簽證、機場稅、相親費用、食宿)。
4. 印尼的工作同仁將安排適合您的佳麗,與您相親。介紹20位條件相當的佳麗與您見面相親。
5. 挑選中意佳麗約3位,再次進行第二次相親,並選擇最適合的對象。
6. 與女方家長見面提親或前往女方家提親。
7. 提親成功,辦理結婚相關手續。
8. 結婚喜宴。
第二次出團:
1. 申辦結婚面談事宜。
2. 辦理結婚相關手續。
待結婚證書完成之後,男、女需經台灣代表處面談手續通過後,配偶才能取得入台簽證。  
配偶入台時間,主要取決於台灣及當地官方面談過程,核准文件之速度決定,並非公司所能掌控的,請體諒並靜待配偶入台。
印 尼 費 用 明 細
一:第一趟相親團費6萬元
含來回機票、簽證、食宿、交通費、機場接送
二:自費部份:
1. 護照1300元
2. 給新娘零用錢每個月美金100元、岳父母紅包美金100元
3. 結婚金飾:項鍊一條、戒指男女各一只
4. 保證中途不加其它費用
辦理手續行程!
第一趟八天、第二趟五天
準備的資料︰
1: 護照
2: 有護照者︰需影印護照有照片及簽名欄之整乙份。
3: 無護照者︰需身分證正本,2吋白底彩色照片2張,未滿40歲需附退伍令正本。
2: 越南簽證︰準備最近三個月2吋彩色照片2張及護照影本。
3: 單身證明︰須申請個人戶籍謄本5份,身分證、印章至法院公證。(可由公司協同辦理)。
4: 離婚者︰備離婚協議書及個人戶籍謄本各5份,身分證、印章至法院公證。
5: 喪偶者︰須死亡證明書及個人戶籍謄本各5份,身分證、印章至法院公證。

大明美日語

 
真愛國際婚友中心 福建省福清市人民路767號8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