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鑑於外籍新娘婚姻日漸頻繁,我們於民國87年投入這項事業。誠信、保障、專業經營外籍 新娘婚姻仲介,提供想娶外籍新娘的台灣人仕服務。我們秉持誠信熱心之經營理念,為無數未婚、二春或無偶朋友,搭建一座座的鵲橋、協助至跨國相親。多年來己成功 促成許多大陸新娘、越南新娘、印尼新娘...等外籍新娘來台、建立幸福美滿的家庭。

大陸新娘

婚姻介紹

大陸新娘 大陸新娘

印尼新娘

婚姻介紹

印尼新娘 印尼新娘

越南新娘

婚姻介紹

越南新娘 越南新娘
 
 
 
 

  『真愛國際』從事外籍新娘婚姻介紹,一路走來也有十多年的經驗,專門介紹東北瀋陽、哈爾濱、湖南、福建、海南、廣西、越南、印尼的未婚女性結婚。『真愛國際』成就無數美好的佳偶,我們真心受教,用更嚴謹的心,去做合法良心的事,期望不失策而造成社會另一次傷害。
 我們有專人在僻遠地區尋找純樸鄉姑,因她們沒有受到婚姻社會的污染,最適合單身的男士。至於她們的條件,我們更嚴格把關,詳加調查。
 外籍新娘離鄉背井,孤身來台,更應盡全心關愛,共創和偕的家庭為首要。其實大陸新娘、外籍新娘,心地純樸、善良,若誠心相守,將是 您美滿幸福的婚姻生活。

結婚流程:

1. 線上報名→聯絡我們諮詢瞭解相親作業。
2. 瞭解結婚作業與結婚費用,出國相親行程規劃。
3. 挑選喜歡的對象或者由協會專案代尋。
4. 確定出發日期→簽訂合法合約→申辦單身證明、護照。
5. 申辦簽證→訂機票→預訂飯店→檢視證件單身證明 。
6. 當地安排相親活動→安排優質條件相當的對象讓你挑選相親。
7. 相親後→有了理想對象,往女方家提親並瞭解家境背景。
8. 提親成功後→申辦結婚相關手續→舉行結婚儀式→喜宴。
9. 新郎回台灣後→新娘留在當地申辦結婚相關手續與簽證。
11. 新郎需經台灣移民署面談手續通過。
12. 新娘入境台灣、男方前往機場迎接。

大明美日語

 
真愛國際婚友中心 福建省福清市人民路767號8樓